行业工程案例

首页›› 工程案例›› 行业工程案例

武汉建行灾备中心的橡塑保温材料应用

浏览量:9755 时间:2016-03-22 09:53:54 关键词:橡塑保温材料
武汉建行灾备中心的橡塑保温材料应用
数据中心作为互联网的心脏部位,其运行的持续性和安全性至关重要。杜肯系列产品,凭借其卓越的防火,持久的绝热性能为数据中心的良好运行提供重要保障。
灾备中心相当于银行后台数据备份,预防银行万一遭遇灾害摧毁,储户信息不丢失。中国建设银行灾备中心位于武汉洪山区,总建筑面积20.8万平方米。中心涉及达到美国绿色建筑的银级标准—采用太阳能及屋面雨水收集系统,通风中庭使热量自然流通到顶部,自然换风。大地震时,机房能持续维持设备功能,出现断水,断电,能迅速恢复。
武汉建行灾备中心

采用杜肯独有ACMF精控微发泡技术的杜肯福耐斯,凭借其卓越的保温绝热性能和高防火性能,在该项目的众多竞标中一举夺魁。杜肯作为该项目的独家橡塑供应商,为武汉建行灾备中心的水管,风管提供了优秀的橡塑保温材料——杜肯通用福耐斯。其良好的材料柔韧性也为地点及墙体的保温,减震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该项目总用量超过1000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