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工程案例

首页›› 工程案例›› 行业工程案例

橡塑复合绝热材料在北京国贸大厦三期中的应用

浏览量:7924 时间:2016-03-11 10:22:07 关键词:橡塑复合绝热材料
橡塑复合绝热材料在北京国贸大厦三期中的应用

北京第一高楼——国贸三期,是由国贸中心和郭氏兄弟集团联合投资建设,是北京商务区的标志性建筑,与国贸一期,二期一起构成110万平方米的建筑群,该工程总建筑占地面积达54平方米,总投资金额为8亿美元,主楼以其74层共330米的高度树立了北京的新地标。

北京国贸大厦

 
因为是超高层摩天大楼,国贸三期格外注重使用舒适度,每层办公区设有64套变风量装置,室温可任意调节。
为了尽量减少管道和风管的能量损失,其绝热材料的选择具有很重要的异议。
杜肯公司作为该项目橡塑保温材料的供应商,其主打产品杜肯福耐斯(Durkflex)完全满足了业主的技术要求,帮助国贸工程创造了“更绿色节能更舒适环保”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