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工程案例

首页›› 工程案例›› 行业工程案例

杜肯橡塑保温管在福州总医院的应用

浏览量:6601 时间:2016-03-31 10:05:53 关键词:
杜肯橡塑保温管材料在福州总医院的应用
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原九三医院),又称东方医院,是宜家具有光荣历史的医院,医院本部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570亩),医疗用房面积10多万平方米。新建的门诊大楼是国内一流的门诊大楼。大楼被评委全军优质工程,总面积为2.7万平方米,楼高20层,是一栋集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人性化的大楼。
福州医院7
 
该项目的中央空调水管,水管系统均采用了杜肯公司的高品质杜肯福耐斯产品。材料总用量约400立方。
杜肯高品质福耐斯采用独有的“ACMF精控微发泡技术”进一步提高产品各项性能。在工艺控制上的全面改进,使发泡泡孔更均匀,闭孔率更高。使其性能更稳定,波动更小,产品性能得到更加强化,并且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