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壮阔创新路,追梦杜肯人——2019杜肯向着全面创新,全速向前!

浏览量:2365 时间:2019-08-20 08:39:21 关键词:

新年伊始,杜肯绝热2018全国经销商年会于2019117—18日在杜肯工作园区盛大举行。全国优秀经销商及中国区销售人员,共计100多人一同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杜肯绝热2018年的辉煌与成就,展望新一年的梦想。

1 

据了解,本次会议以壮阔创新路,追梦杜肯人为主题,旨在确立杜肯绝热六五发展目标与策略规划,提高杜肯绝热在行业的竞争力。这也是杜肯绝热致力成为全球复合橡塑风管及绝热材料领导者的重要一步。


2 

拥抱变革  2019全速向前

2018年,杜肯绝热以创新发展为主题,延续变革转型之路,在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和营销模式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19年年初,杜肯绝热制定了未来五年发展战略的新计划,新方向。三年的转型已结束,2019-2023年的目标是六五计划的全面推进。六五战略目标的实现不仅要在2019年打好基础,同时2019年也是关键的一年——全速向前。渠道建设是杜肯绝热2019年提速的核心,同时要兼顾在研发,产品,品牌,服务等方面的提速。杜肯绝热事业部总经理对如何提升速度制定了明确的执行规划。


随后,渠道销售经理围绕如何在2019年提速,做出了详实的工作报告。2019年,为了加速渠道建设,渠道销售经理制定了渠道拓展目标,从抓基础工作,聚焦主航道,提供以客户价值的实现为中心的风管及保温解决方案。


3

全国渠道部销售经理:曾晶



产品创新是今年年会的一大亮点,本次强势推出的橡塑风管及绝热材料新产品引爆会场,全国各地经销商及销售人员纷纷表示信心满满。一直以来,杜肯绝热从产品安装、用户体验出发,产品不断升级换代满足客户真正需求。


面对2018年严酷的经济形势,在经济大环境和行业本身发展速度等内外部环境共同低迷的情况下,如何突破限制壁垒,成为当下企业必须思考的重要问题。杜肯集团总裁指出杜肯绝热六五战略计划应不偏离主业,聚焦主航道,以实现价值创造而获得客户满意,必须实现端到端的业务过程,业务流必须以客户为中心实现价值,实现杜肯绝热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5

集团总裁:雷红伟

互动分享 教学相长

在分享环节,杜肯绝热工程技术安装在会上分享了杜肯绝热风管最前沿BIM技术、工程安装最新工具及杜肯风管模块化快装系统。经销商们亲自动手参与风管及橡塑绝热材料的安装过程,切身体验到模块化风管安装的快捷性,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年度大奖 究竟花落谁家

今年对于杜肯绝热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经过三年的方案营销转型,我们各条战线均取得了优异的战绩,杜肯绝热橡塑产品销售创下近几年来最高销售纪录,杜肯风管产品业绩相比去年实现翻番。这令人振奋的销售成绩离不开我们全体经销商朋友的支持与努力。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杜肯人的工作热情,杜肯绝热颁发了2018年度年度市场进取奖、年度大客户突破奖、年度新锐奖、年度杰出新锐奖、年度市场突破奖、年度方案营销先锋奖、年度优秀经销商奖、年度最佳经销商奖、十年精诚合作奖等九大奖项。近20家经销商团队从数百计经销商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