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杜肯绝热亮相2019 AHR美国制冷展

浏览量:2224 时间:2019-08-20 08:32:37 关键词:

全球三大展之一的美国制冷展2019 AHR EXPO114-16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成为全球暖通空调制冷人士关注的焦点。杜肯绝热作为AHR的老朋友和HVAC暖通领域的领先企业参与了此次展会,并载誉而归!


 11

位于C7147展台的杜肯绝热展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杜肯绝热重点展出能够重新定义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风管及橡塑系统产品,大家纷纷为杜肯绝热全新技术与产品打call点赞!


 12


杜肯绝热作为一家全球极具创新性精神的暖通专业企业,汇聚全球三大研发中心力量(广州、武汉、西雅图),积极投入研发技术资源,历时两年半时间,结合材料学的近期进展和独有工业级复合技术,再次推出暖通管道系统解决方案。本次展会上,杜肯绝热展出了杜肯绝热复合橡塑风管及绝热材料,让参观者深入了解了全球HVAC风管及保温系统主要趋势和技术。


Durkduct ®杜肯橡塑复合风管--- 全球原创模块化设计的柔性保温风管系统


 13

颠覆传统铁皮风管时代,创造性引入全球高端复合技术,应用多种新型材料,发明一种新型更经济更便捷的风管产品。


优势: 1、模块化技术   2、安装快速便捷    3、绿色节能环保



杜肯Fiberflex ®Durkflex ®橡塑绝热材料

通过专利柔性融合技术与橡塑绝热材料复合,实现防火性能高、综合性能全面优异,可应用于全领域工况的高防火橡塑复合绝热材料。


优势:1、 美观高档   2、 防火安全   3、 绿色节能环保


 14

当今时代,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发展动能转换,企业高科技发展、技术创新是不竭动力,杜肯绝热已瞄准科技创新的前沿趋势,进行超前布局。未来,杜肯绝热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影响力,通过技术研发,向市场提供创新性产品,满足客户需求,进而为暖通行业风管及绝热保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