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橡塑保温材料市场定义

浏览量:3009 时间:2016-03-07 10:45:14 关键词:橡塑保温材料

市面上目前有很多橡塑保温材料产品,但基本都是通过涂胶水将铝箔面材和橡塑保温层粘合在一起,且只有1-2种普通型面层材料供选择。橡塑保温杜肯材料是通过专利复合技术将高分子复合膜与橡塑保温材料复合,实现综合性能全面优异的真正橡塑复合保温材料,并拥有多达数百种的产品组合,满足更多种工况环境应用要求。

 

橡塑保温杜肯材料拥有多达数百种的产品组合,在复合面材的功能性和面材颜色方面可根据各种工况环境应用要求进行定制,按复合层材质分有4个系列,每个系列按面材的使用功能又分5种通用型功能、8种 专用型功能和十几种特殊型功能,可根据工况环境应用要求任意组合成数百种复合产品,使之成为满足客户定制需求的定制化产品。同时橡塑杜肯复合材料还提供与 传统方案的各种性能比较、类似工程的设计安装案例说明及照片。通过专利复合技术将高分子复合膜与橡塑绝热材料复合,实现综合性能全面优异的真正橡塑复合绝 热材料,并拥有多达数百种的产品组合,满足更多种工况环境应用要求,是一款真正实现差异化工程方案型的的橡塑复合产品。而很多厂家的同类产品基本都是通过 涂胶水将面材和橡塑绝热层粘合在一起,且只有1-2种普通型面层材料供选择。


橡塑保温材料已发展成为空调保温应用的主导产品。由于应用行业不一样,使用工况环境不同,单一普通产品难以满足客户对保温产品在色彩、防护强度、防火、凝露、防霉抗菌、防静电等多项性能方面的需求。而多样化橡塑复合绝热材料能全面满足客户对管道系统节能性能、安装简便、外表防撞击、颜色识别、美观性等方面提出更高更全面的要求,是目前综合性能最佳的绝热材料。所以说,橡塑复合绝热材料是未来空调保温材料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