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橡塑绝热材料使用环境与维护

浏览量:4077 时间:2016-03-09 09:50:53 关键词:橡塑绝热材料

橡塑绝热材料在中央空调系统主要是风系统(风管)、冷冻水系统(水管)以及部分要求较高的冷凝水管系统需要减少热量的损失起节能效果,而使用到橡塑保温板材料需要保温部位:

1)系统连接管道,如冷冻水管、冷凝水管及直接介质管道等。

2)系统通风管道,如送回管道等。

3)机组部位的介质管道和储液罐,室内的末端设备等。


橡塑绝热材料产品日常维护应注意哪些问题?

1、防止被尖锐物品刮破;

2、管道表面定期用干抹布擦拭;

3、管道检修时,局部拆卸应注意方法;

 

橡塑绝热材料可针对不同的橡塑复合面层用干抹布擦拭,橡塑复合绝热材料是通过多项专利复合技术将面材与橡塑绝热材料进行复合,在正常环境条件使用下复合层不会脱落。

 

任何保温板材料一经吸湿,则其导热系数迅速增大,很快失去保温(保冷)功能。开孔材料非常容易吸湿,为了抵御汽态水(水蒸汽)侵入,所以在其外必须敷隔汽层;为了防止液态水侵入,又必须在其外加敷隔湿层,在实际施工中往往将隔湿隔汽层合二为一进行施工。

 

橡塑绝热材料产品系统开发材质相融性原理,材质柔性渐变原理, A级保温隔热材料产品构成:以天然优质耐高温轻质材料为骨料,天然植物纤维,优化组合多种无机改性材料和固化材料,经过工厂化生产配制,提供一个完整的产品并具有保温、隔热、防火、抗水、抗脱落、使用寿命同墙体等各种性能融为一体不燃绿色环保保温相变节能材料,满足大部分的节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