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什么是高端专供,家用中央空调保温材料“新物种”?

浏览量:2072 时间:2019-08-22 08:48:34 关键词:

作为民用领域高端彩色橡塑的创领者,杜肯绝热一直致力于将高品质工业级别的橡塑绝热材料应用到高端家用及商用领域,为每一个使用者,为千万个家庭、办公场所、商业领域带来更健康、更安全、更节能、更安心的保温产品。


1、防霉抗菌,更健康

无论是舒适家居,还是商业办公,健康都是用户在选择产品时最根本的要求。空调在担负着调节空气舒适重任的同时,也在与空气中的细菌杂质进行着较量。杜肯Durkflex® FS产品加入纳米抗菌防霉添加剂,杜绝潮湿环境的发霉变质问题,几乎对所有的菌种(细菌、真菌、酵母菌、霉菌等)均有极强的杀灭能力,可有效抑制各种微生物的生长繁殖,保持公共及家庭环境室内空气始终清晰舒适。

U06]U033HC`ALOCVWV_E5LB

2、防火无释放,更安全

将工业领域最高级别的防火安全性能带给每个最终家庭和商业用户,是杜肯一贯的安全理念。国际先进的防火认证,严苛的年度第三方现场检验,成熟可靠的工厂QC管理体系,都使得杜肯有绝对信心,向我们的用户奉献防火高安全性能的产品。同时产品无甲醛等有害气体的释放,为健康再加一分!

3、高效保温,更节能

Durkflex® FS彩色福耐斯系列产品,拥有完全“闭泡”的材料结构,锁住干燥不流动的空气,是Durkflex® FS产品高效保温的真正“黑科技”。杜肯产品导热系数更低,保温效果好,让用户节能至少20%以上,珍惜每一份能源,节省每一分电费,满足全球高端品牌空调制冷效果及能效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买的好空调,更用得起好空调。

4、永不凝露,更安心

拥有杜肯绝热独有的ACMF精控微发泡技术”和高抗水汽渗透能力的Durkflex® FS,可长期有效避免冷媒管在制冷运行时与空气中的水汽接触而产生冷凝水,让用户在享受家用中央空调带来的舒适体验时,不需再为滴水问题“提心吊胆”,更安心的享受高品质空调生活。

 

凭借上述优势,杜肯Durkflex® FS产品自2017年推向市场以来,一直深受客户喜爱,尤其是在高档住宅,商业领域,办公场所等高端民用行业备受推崇。

今年227日,由大金空调主办的以“重拾初心”为主题的“2019年大金家用中央空调华南核心经销商峰会”在中国-三亚盛大召开。会议上大金展示了大金空调中最重要的保障系统--新材料、新工艺及新技术。

 

杜肯绝热凭借高品质的产品、稳定的交货能力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成为全球空调领航者大金最主要的橡塑材料合作供应商之一,同时杜肯橡塑绝热材料正在走向更高端、更节能、更具品牌含量及更富有全球竞争力之路。


 ZM)Y@7T$PYB{W}741SWCSD7

未来,杜肯绝热将进一步拓宽与高端家用空调品牌的合作渠道,建立长期稳定的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家居生活新趋势,成就舒适的人居空间。

 1NZY_%1CK7TG%0FR~41%V~7

同时,杜肯绝热也将深耕行业,继续创新引领时代,树立行业新标准。以更先进的姿态不断推出高端个性化产品,为市场、为消费者贡献一流产品,创造美好生活,继续以先进技术为社会、环境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