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杜肯 | Durkduct®橡塑风管:对于健康空间的终极实践-腾盛博药全球研发中心

浏览量:2126 时间:2019-07-07 06:14:55 关键词:
@$_1[)]HDL%DMW~%V{C1THC


▲腾盛博药全球创新药物研发中心在北京启动

2019年623日,腾盛博药全球研发中心在北京市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正式揭牌启用,实现团队整体入驻。揭牌仪式启动前,腾盛博药研发人员带领市委副书记陈吉宁、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清华大学医学院院长、免疫学研究所所长董晨教授、中国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首席审评员王涛医师、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张芳宁博士等教授参观了腾盛博药全球研发中心,对研发中心的空间环境表示高度认可。

~C))00){}A[7QKQ[ADRON~8

▲健康、舒适、开放、创新的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

此项目为腾盛博药在北京的全球研发中心。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作为HVAC通风系统,既保证输送空气的作用,又在‘上善若水’整体的设计基调下,打造平等、健康、开放且具突破与创新性的办公空间,用以传递出腾盛博药致力于服务患者需求,提升中国公共医疗保健水平的公司使命。

`IEFPJ)VUPBI4UL0OFPX_{C

▲健康、舒适、开放、创新的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

 

环境健康 Environmental Health 

健康的第一个层面(健康的物理空间)必不可缺的三元素是象征生命的自然光线,清新湿润的空气、纯净清澈的水。阶梯上方浅灰色杜肯Durkduct柔性橡塑风管承载着输送清新湿润空气的作用,同时浅灰色的色调与空间融为一体,相得益彰,营造舒适健康环境。

Y1[881RD3NI}ETGKR9OEGC0

▲“海纳百川”阶梯休息区上方的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

本项目运用美国的WELL标准,结合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最大限度的利用了自然光线,营造出一个弥漫着温暖舒适自然光线的办公空间。柔和纯净的空间,杜肯Durkduct®柔性橡塑风管局部点缀了企业的主题色,并贯穿始终。为保证空间的通透性,大量运用了纤维织物和柔性橡塑风管,使得空间更加明亮、通透与柔和。

以杜肯Durkduct®柔性橡塑风管为主的空调系统,融合了新风过滤、静电除尘防霾、光触媒杀菌、除甲醛VOC、恒温恒湿终端等各项空气处理设备设施,再配置独立的打印室排风设备,营造出最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

整个空间没有边界,没有聚焦,尽量让空间无限延展下去、室内外慢慢融和起来,给使用者一个平和的环境。而空间始终维持在正压的环境中(类似于飞机机舱),完全隔绝了室外不健康的大气环境。

U[3S72MJAD~C38[622$31QN

▲办公上方的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保证空间明亮、通透与柔和

 

]O$$YYZMXFTS3P]6XBAX_XM

▲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营造最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



人体健康 Physical Wellness

 

身体上的健康是本项目关注的第二个健康层面。全员可升降的办公家具、柔性材质的地面、阳光明媚的健身房,舒适健康的通风系统让各种办公室综合症迎刃而解。杜肯Durkduct®柔性橡塑风管系统由特种抗菌型纤维织物材料和优质的橡塑材料复合而成,整体防霉抗菌性能达到最高级I级,有效防止管道滋生有害病菌,达到医用洁净要求,送风更洁净,可打造最健康的室内空气质量。

 ``X4VAZBGB35GU~@@_9WD2N

▲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最舒适健康的通风系统

 

心理健康 Mental Well-being

 

心理上的健康是本项目中设计师最为关注的层面。全员开放式的办公场所,对所有的员工都一视同仁。私密隔声的电话亭,兼具电话和私密办公。

NOTIIUDUXQCYQDHQ08EJA3G

▲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全力保障既私密又开放的办公需求

 D3YMK`JU)_`4B44)IAM@OLD

▲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全力保障既私密又开放的会议沟通需求

整个办公区穿插众多的形态各异的会议休闲交流空间,适应现代办公所需的各种场景。母婴室、残疾人卫生间的设置更加表达出了企业对于人文的关怀。

BX0D1(`3G~P1CLW)[G7$3E8

▲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全力保障既私密又开放的会议沟通需求

上善若水的设计理念,以自然、纯净的颜色材质为表达,点缀蓝色与暗红的企业色,活跃空间氛围之余,亦使沉默的空间氛围中充满力量。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作为空间舒适环境的保障者,又起着装饰点缀的作用:通过空间自然的起承转合,让视觉层层递进。没有边界,没有聚焦,尽量让空间无限延展下去、室内外慢慢融和起来,给使用者一个平和的环境。

@RI3OUAKO]7T`Q]2CQ]]%_0

▲柔和灵活的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适应各类层高区域

}(4F3$O)0[X%D1@[A9R16~0

▲柔和灵活的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让舒适出风无死角

杜肯®Durkduct®橡塑风管采用绿色环保材质,无TVOC、甲醛、氯氟烃等有害物质,荣获美国、新加坡绿色卫士金级认证,可为建筑申请各类绿色环保认证加分。

 ]]$L10L$(V[)I0FD{WPAJAL

▲竣工验收当日,pm2.5/pm10以及voc等关键性空气指标均接近零

 

项目信息

))8)OT93FBBK4JDC0(XPHQS

 

未来,杜肯绝热将继续聚焦HVAC行业内持续发展,通过精益柔性智造、技术创新、专业技术和工程服务创造最佳客户体验,履行我们“传送未来舒适环境”的公司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