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杜肯第一季度全球推广完美收官

浏览量:2514 时间:2019-08-23 08:45:50 关键词:

2019年初始,Durkee先后参加了美国(AHR)制冷展,印度(ACREX) 制冷展和韩国(HARFKO) 制冷展。

为进一步扩大Durkee品牌全球影响力和并为全球市场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

 

1、2019 AHR Expo,美国亚特兰大

 

 1

2019114日,全球最大的暖通空调行业展会AHR在美国亚特兰大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全球复合橡塑风管及绝热材料领导者,杜肯美国团队再次参加此次盛会,展示了Durkduct杜肯风管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先进技术,倡导“BIM模块化”与“绿色建筑”的理念。Fiberflex菲耐斯高防火橡塑复合绝热材料,代表了杜肯绝热核心技术引领橡塑复合绝热材料新变革。

下一站AHR 2020 ,美国奥兰多

 

 

2、2019 ACREX Expo, 印度孟买


 2

这是杜肯连续第8年参加印度乃至南亚地址规模最大的空调暖通行业展会ACREX。在过去的几年里。杜肯的系列产品——Durkduct杜肯风管系统、Durkflex福耐斯高端橡塑绝热材料、Fiberflex菲耐斯橡塑复合保温材料,并逐渐占领了较大的市场份额,深刻影响着整个印度HVACR行业的发展。杜肯的产品用户覆盖了商业超市、办公室、工厂、体育会展中心和仓库。未来,杜肯将继续加大在印度市场推广力度,加大办公室、医药物流、商业综合体等行业领域的进一步的深入探索。

下一站ACREX 2020 ,德里

 

 

3、2019 HARKFO Expo, 韩国首尔

 3

15届韩国空调、制冷、暖通展览会(KHARFKO)在韩国首尔Kintex展馆举行。HARFKO成立于1989年,每两年举办一次。2019年,展览总面积超过7.6万平方米,共有超过4000多个展商参加了此次盛会。

作为此展会的固定展商,杜肯凭借其革命性的产品在展会现场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在韩国市场,Durkflex福耐斯高端橡塑材料已经占据了绝对领先的市场份额。近两年来,Fiberflex菲耐斯复合保温材料也逐渐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肯定与好评,销售量与市场需求呈逐年稳步增长趋势。同时,Durkduct杜肯风管系统也已成功应用于平昌冬奥会场馆等多个项目。未来,杜肯全系列产品在韩国高端市场的应用会更加广阔。

下一站→印度尼西亚制冷展 (2019.10.9- 10.11

 

 

 

 

暖通行业的发展与变革如此日新月异

杜肯也一样

 2019 

我们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