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工程案例

首页›› 工程案例›› 行业工程案例

杜肯橡塑保温材料在汽车行业应用

浏览量:5748 时间:2016-03-03 09:36:01 关键词:橡塑保温材料
橡塑保温材料华东工程——汽车行业上海通用凯迪拉克专属工厂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金桥生产基地的延伸,凯迪拉克专属工厂及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金桥)规划总面积约7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80亿元人民币。其中,凯迪拉克新工厂包括车身车间、油漆车间、总装车间、配套辅助设施、高速试车道以及品牌体验中心等,规划年产能16万辆。

上海通用 


采用第三代ACMF精控微发泡技术生产的杜肯优质福耐斯和铂耐斯系列产品被大量运用在该项目,湿阻因子≥10000,导热系数在不同温度条件下分别为≤0.030(-20℃),≤0.032(0℃),≤0.036(40℃),造就了杜肯福耐斯超强的保温隔热性能,使用寿命长达15年;运用热熔技术将表面涂有氟碳涂层的铝箔贴面和杜肯基材紧密贴合,杜肯通用铂耐斯成为业内唯一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高品质复合保温材料;高档美观的外形提供强大的抗酸碱和耐腐蚀性,能够适应汽车车间的严苛要求。杜肯绝热品牌力推上海通用凯迪拉克从“制造”向“智造”的成功转变。
返回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杜肯在广东中烟生产基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