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橡塑绝热材料物理特点与用途

浏览量:1816 时间:2017-05-19 02:43:23 关键词:

  橡塑绝热材料是一种利用合成技术将普通塑料与先橡胶加工后形成的高强度材料。颜色不透明,一般为黑色。是一种以丁腈橡胶、聚氨乙烯为主要原材料的高密度制品。

    首先,橡塑绝热材料的物理特点。这种材料的主要结构是密闭式发泡结构,导热系数较小,所以它具有优良的绝热作用,在当今提倡节能减排的前提下,它节约能源的功能使得他广受欢迎。同时吸水性较好。耐火性高、

    其次,杜肯橡塑绝热材料的用途。由于橡塑材料高强度、无毒性、卫生等特点,在同类板材制品中,它的性价比远远高于其他产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所用的中央空调的制冷机组和冷冻设备都会用到它,同时在防止热损方面,比一般的材料有更理想的使用效果。此外,它在化工、建筑、轻纺、建造类等行业中也应用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