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案例

首页›› 工程案例›› 重点工程案例

杜肯福耐斯应用在上海大众

浏览量:11603 时间:2018-04-18 10:59:52 关键词:
1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德合资企业,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之一,上海大众汽车站房项目的完美建造备受甲方重视。汽车行业因其独特性对厂区内所有建材的防火要求极高,投入也极大。在该项目过程中甲方对于管道保温材料的选择极其慎重,杜肯福耐斯系列产品为B级难燃材料,并且取得了国际严苛的防火等级测试FM认证;导热系数在不同温度条件下分别为≤0.030(-20℃),≤0.032(0℃),≤0.036(40℃),行业内较低的导热性能铸就了杜肯福耐斯较强的保温保冷效果。在充分了解了杜肯福耐斯的持久保温性能和优异防火等级之后,上海大众在众多入围品牌中果断选择了杜肯绝热Durkflex FE系列品牌,目前已实现供货1000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