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案例

首页›› 工程案例›› 重点工程案例

杜肯福耐斯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应用

浏览量:9654 时间:2018-04-18 11:03:08 关键词: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位于重庆市郊渝北区两路镇,是西南地区三大航空枢纽之一,也是国家大型枢纽机场,中国十大机场,世界五百强机场。
自投入使用以来,机场客运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发展目标为成为世界一流,亚洲领先的大型商业门户枢纽。
重庆江北机场7

2010年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经过公开招投标,杜肯公司的通用福耐斯Durkflex FE橡塑产品。凭借其优异性价比在投标品牌中脱颖而出。整个工程的风管和水管全部使用高品质杜肯福耐斯绝热材料来进行保温隔热,主要使用了25mm,19mm厚度的板材和25,32系列的管材产品,总体使用量约1800立方。
在整个项目的施工过程中,高品质杜肯福耐斯产品经受业主,安装方,监理的三次不定期现场抽样送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三次检验结果均为顺利通过,其优异的绝热效果和方便快捷的安装过程得到了业主和安装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