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阿里人的冷暖 由杜肯来守护-杜肯橡塑保温应用在阿里园区

浏览量:1060 时间:2020-07-10 08:31:35 关键词:
  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四期项目已列入浙江省省级重大项目,用地面积199.38亩,地上建筑面积达18万平,总建筑面积42.7万平,总投资近20亿,功能涉及软件生产用房、体育活动用房、食堂及商业办公场所。

  四期项目将于今年完工,其规模远超一、二、三期的总和。四期为阿里巴巴的宏伟蓝图添上了“鲜亮一笔”,预示着这家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未来将带给我们更多想象空间。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1)
  ▲杜肯为阿里的空调管道系统保驾护航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2019Alibaba淘宝城四期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1)

  杜肯绝热公司凭借绝热产品以及风管领域取得的实践成果,为阿里新园区创造一个又一个连通交汇、舒适安全的办公环境,满足阿里多系统多场景的通风及绝热保温需求,以保证阿里员工们的愉悦、健康和工作效率,为这个世界最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迅速崛起推进助力。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2)

  ▲杜肯管理干部企业文化研讨之旅

 

  未来,杜肯·不止于领先

  将继续聚焦HVAC行业内持续发展

  通过精益柔性智造、专业的技术

  前沿的工程服务,最佳的客户体验

  履行“传送未来舒适环境”的行业使命

  让我们共同期待!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