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橡塑保温材料的防火性能

浏览量:3164 时间:2016-01-29 10:09:50 关键词:橡塑保温材料

橡塑保温材料在防火性能上优于普通橡塑产品,符合各种工程的消防要求。除橡塑绝热层在防火性能上符合GB- 8624-2012,B1B-s1,d0,t1)级和class 0级的要求外,其复合的A级不燃面材能使用在消防要求更苛刻的场所。如常规类T140,将A级不燃材料与橡塑绝热层完美结合,  更有 S142 防火涂层,将防火性能再向前推进一步,是目前全球市场上防火性能最佳的橡塑复合绝热材料。

 

橡塑保温复合材料采用特殊的阻燃高分子材料,利用专利复合技术,使复合后的材料整体达到A级或B级防火要求。

 

橡塑复合保温材料是通过多项专利复合技术将面材与橡塑绝热材料进行复合,在正常环境条件使用下复合层不会脱落。

 

橡塑复合保温材料拥有多性能、多色彩的达数百种的多样化选择,在不同工程中的价格差别较大,通用型均价相当于普通橡塑材料1.1-1.5倍,专业类均价相当于普通橡塑材料1.5-2,特殊型均价相当于普通橡塑材料2.5


这个产品看起来跟普通橡塑保温材料相比就是增加了表面颜色,为什么这贵呢?

首先,橡塑复合绝热材料拥有多性能、多色彩的达数百种的多样化选择,可为不同种工程、不同区域量身定制方案型的产品,色彩只是B系列橡塑复合绝热材料其中一个最普通的功能;

其次,其综合性能全面优于普通橡塑产品,比普通橡塑产品应用范围更广。各种性能优异的面材和功能型涂层具备多种组合选择,可用于空调管道系统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