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案例

首页›› 工程案例›› 重点工程案例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浏览量:2233 时间:2020-05-25 09:55:11 关键词:
timg (2)
项目情况:
作为为建国70周年献礼,现代尖端技术含量最高、中国的国门机场,总建筑面积约143万平方米全球最大单体航站楼---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已于2019年6月30日竣工,9月30日前正式通航。在这座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工程建设中,数万名劳动建设者历时三年多的精心“雕琢”,以匠心和坚韧精神打造这座具有时代意义的航空枢纽。
提供方案:
 目前超过10000立方米的杜肯福耐斯Durkflex®系列以及杜肯菲耐斯Fiberflex®系列橡塑绝热产品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优势---节能防火更安全、管线区分更高档、抗撕防护更耐久等优势,完美应用于区域航站楼空调水管,热水管,生活给水管;停车楼,航站楼办公楼,能源站,东航基地,南航基地等区域。
方案优势:
节能防火更安全
管线区分更高档
抗撕防护更耐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