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程案例

首页›› 工程案例›› 重点工程案例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浏览量:1878 时间:2020-05-25 09:51:04 关键词:
u=1943650945,2007769393&fm=26&gp=0
项目情况: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片区定位为全球领先的创新型会展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超300万㎡。其中包括建筑面积为160.5万㎡的展馆(一期)和约154万㎡ 的综合商业配套,是集会展展示、产业总部、商业中心、国际酒店、精品公寓、生态公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复合物业群。
提供方案:
整个工程的风管和水管全部使用高防火复合橡塑T系列产品来进行保温隔热,总体复合橡塑绝热材料使用量已超过20000立方,约150万平方米。相当于把建筑面积为160.5万㎡的展馆(一期)完全覆盖了一层橡塑保温“外衣”。
方案优势: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目前唯一进行三认证体系 (绿色二星,LEED, BREEAM)的会展中心,旨在成为深圳绿色和持续性发展的典范,设计和施工过程始终秉持着低碳生态的理念。因此在暖通方面对管道的绝热材料要求十分严格,特别是风系统及水系统的管道部分要求绝对不能出现结露现象。 为助力实现节能环保绿色会展目标,杜肯复合橡塑绝热材料T系列身着“高级灰”的“外衣,产品高防火、防结露,防霉抗菌,符合安全、低碳、节能、减排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