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杜肯绝热助力贵阳机场绿色起飞!

浏览量:1438 时间:2021-11-30 08:54:25 关键词:
  据华夏航空公告,贵阳机场T3将于今年12月15日正式启用。

20220218_204454_036

  贵州省首个获得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的“绿色机场”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T3航站楼项目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航空枢纽工程,总建筑面积为16.7万平方米。机场顺利建成后,将跻身4F级机场行列进一步增强贵阳机场航空枢纽地位对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杜肯绝热整体保温解决方案凭借材料更先进、系统能效高、安全更耐久以及服务能力出色等优势,成为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高效制冷机房保温材料的第一选择,符合安全耐久、健康舒适、资源节约、环境舒适的绿色机场理念,为贵阳机场减少大量的碳排放和运营费用,助力机场实现与城市、自然、社会的和谐共生。

20220218_204454_038

  近年来,杜肯绝热凭借在机场保温领域的绝对技术实力及领导地位为多个机场提供了安全可靠、节能绿色的风管、水管绝热解决方案,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长春龙嘉机场、天津滨海机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武汉天河机场、多哥洛美机场、赤几马拉博机场等,未来将更多地参与众多大型、首屈一指的三星级绿色公共建筑中。

20220218_204454_039

20220218_204454_040

 20220218_204454_041 
  未来,杜肯绝热·不止于领先

  将继续聚焦HVAC行业内持续发展

  通过精益柔性智造,专业的复合保温技术

  前沿的工程服务,最佳的客户体验

  履行“传送未来舒适环境”的行业使命

  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