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探索BIM价值最大化,杜肯复合橡塑惊艳全场

浏览量:1363 时间:2021-06-25 08:33:27 关键词:
  长沙马栏山北区能源站共3层,负一层、一层、二层、屋面机房及采暖系统的管线及阀门预制、安装引进装配式机电技术;作为一个管线密集、机电专业众多的分布式能源站,项目运用BIM技术贯穿建设始终,将“BIM+装配式机电+区域能源”实现了完美融合应用。可为整个马栏山园区近160万平方米的建筑提供365天24小时全覆盖的综合能源服务。

 20220218_203136_028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项目整体按照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设计。实现绿色建筑与区域能源的叠加。能源站引进装配式机电技术,届时将打造全国首个“装配式机电+区域能源”智慧能源站,为智慧能源建设添砖加瓦,助力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快速发展。

  20220218_203136_029

  马栏山北区能源站项目BIM模型


  结合BIM技术、CFD模拟技术以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等高要求,凭借节能防火更安全、管线区分更高档、抗撕防护更耐久等优势,杜肯绝热专业的复合橡塑绝热材料保温方案,完美应用于能源站各管线保温等区域。

企业微信截图_16451876005528

  杜肯菲耐斯Fiberflex®是一种采用A级不燃,同时具备多种性能最优的外绝热材料层,通过专利柔性融合技术与橡塑绝热材料复合,实现防火性能最高、综合性能全面优异,可应用于全领域工况的高防火橡塑复合绝热材料。



  杜肯特耐斯Terranflex®

  较于机房传统施工方式,该项目工期极大缩减,同时减少了现场切割、焊接所带来的粉尘和噪声污染,优化了空间的同时,节省了项目运维费用,充分发挥“优质、安全、高效、节约、环保”智造特色,这也是“BIM+智慧建造”应用的完美落地。

  以质量为根本

  精雕细琢打造精品

  以创新为引领

  助推高端科技研发

  以环保为底线

  推广绿色节能理念